有誰會在午夜的鐘敲響時在街上逗留

晃來晃去還是來到這熟悉的石階

低著頭躊躇著什麼

這涼亭閃爍著紅燈,是新蓋的吧

坐著任由風在臉上肆虐

幾隻野狗就這樣趴在草地上睡著了

你們不會冷嗎?

即使穿著厚重外套的我都覺得有點冷了

我想我是幸福的吧

這時候有兩隻狗像是在玩鬼抓人吧

時而俯、時而跳、時而跑

相依相偎的你們使我看的癡迷

嘴角不禁上揚

此刻的你們一定也很幸福吧

我這電燈泡就不打擾你們了

掰掰~

 

失眠了一晚,頭有點痛

生理時鐘卻準時的在9點敲醒我

任性的用棉被包裹

這就是被人擁抱的感覺嗎?

似乎給了我一點安全感

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

我想是已習慣妳的一聲晚安

 

今天早餐換點口味好了

巴貝多的菜單也是滿豐富的

看得我眼花撩亂阿@@

美麗的擺盤讓人心情也跟著美麗了起來

回到家,坐在電腦桌前長嘆一道

不知道是事情總是會在同一時間一擁而上呢?

還是總在忙碌時才會使我胡思亂想?

想買把電子鋼琴、想買把新吉他、想寫個小程式(也不知道寫不寫得出來XDD)

想拾起高中導師推薦的本本經典之作,我想我現在也許能讀懂?

巨流河、大江大海、目送、葡萄熟了.....我想看看別人的人生

想要讀懂妳的心思

打開網誌沒有任何主題,只是想寫些什麼

或許能稍微抑制心中的煩躁

而等一下那堆疊的考題我想還是要面對的

 

新聞上10則有7則是在報導我們的新台北市長柯文哲

你很聰明同時也很笨

你真能改變什麼嗎?你是對的嗎?

時間自會做你的最佳證人,你就繼續做吧,我想有不少的人和我一樣

靜靜的觀看,有點期待、有點害怕

另外幾則比較有印象的我想就是許多人死亡的訊息吧

天災、意外、人禍,生命無常阿

我在做什麼?

已踏入1/4個棺材的我在做什麼?

好煩阿.....

頭好痛阿.....

 

聽說橡皮筋如果長期處在緊繃的狀態下

會彈性疲乏

小心翼翼的捧起一攤水

愈想用力抓緊,卻流失的更快

如何在緊握與放手中取得絕佳的平衡點?

 

有點想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

看山、看海、看文化、看人生

膽小如鼠的我恐怕不敢吧

 

喝醉的我是什麼樣子的呢?

倒頭就睡?

瘋言瘋語?

行為特異?

痛哭流涕?

好想知道阿...

 

想痛快的奔馳在球場上

不見得要打得多好

只想大口大口的喘氣

汗如雨般灑在球場上

滴在眼睛上的刺痛好想再感受一下

鹽巴從體表慢慢滲透而出

不小心吃到覺得鹹鹹的,卻嚐到青春的味道

 

想在麻將桌上耍白痴

北風亂、夜未央總是愛插上一腳

總是會有站長打得很慢

贏錢的那賤樣真賤

輸錢的那屎樣真屎

不過我從來沒輸過

每次我都贏到了無價的快樂

 

從來沒回去過的校園

想再次走訪一次

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甚至到常逛的校園

變了多少?

老了多少?

又多了幾分歲月的痕跡?

 

好想在遊戲的戰場上和你們一起殺敵

低能的走位、廢物的撿兵、白癡的送頭總是讓人容易動怒

語音上充斥著髒話、嘲笑、調侃

好不快樂阿

 

當我寂寞的時候

你們在做什麼呢?

 

頭好痛阿....

又要被說想太多了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會想起我最不願想起的高中導師

老師阿....如果我說我好痛苦...

如果我說...我活的有一點累..卻又覺得我很幸福..

您會伸出雙手給我一個擁抱

還是把我抓過去說死小孩!!欠打 呢?

我想...您最愛講的那些大道理

就是我需要的吧

 

 

 

寫了些垃圾之後

似乎舒服了很多

果然,每個人都是需要一個地方發洩的吧

該繼續看書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彣 的頭像
    阿彣

    回憶、過去

    阿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