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訊息中,我很明顯的感受到你受到了打擊

但最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為何我又感覺到似乎是關於我的事情呢?

「為何我的事情可以讓你如此受到打擊?」

「你對我做了什麼壞事嗎O_O??」

這兩句話不停在我腦中懸宕

滿腦的疑惑使我焦慮,眼前的Layout已吸引不了我

被我遺忘的java作業我已無心理會

用了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寫了一個符合所有規定標準的「垃圾程式」交差

我現在只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後切,你怎麼了?

 

 

今晚的風很大,有點冷

但似乎阻擋不了我懸宕的心,腳不由自主的跑了起來

快到他們家的時候,我下意識的放慢腳步,我想...是想稍微故做怡然自得的感覺吧

印入眼簾的,是一位欲言又止的醉漢,滿臉愧疚的傻笑著

我開始急了,但為了讓他稍微舒坦,我還是一派不在乎的神情

 

「你到現在,到底還喜不喜歡她?」

 

挖肏,這是什麼爛問題??這到底有何重要????

只好故自輕鬆、一臉無所謂的敷衍著:「還ok阿,算還滿喜歡的吧,呵呵」

你的臉,還是在傻笑,但我已似乎聽到你心碎的聲音

到這,我裝不下去了,我臉上的笑容開始僵硬

但「微笑」,我想我還是裝的出來的

被我盧小小到了最後,你似乎卸下心房了

拖著酒瓶、拿著香菸,闌珊的腳步走向頂樓

你又喝了幾杯,吞雲吐霧之間,訴說著來龍

「我對不起你」

「這讓我覺得,我之前做了這些蠢事到底為了什麼?」

「你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真誠的人,但到底為什麼?」

「你不像我,我就像個漂泊浪人,所有事情都無所謂,但你人這麼好,到底為什麼?」

 

 

 

你的語無倫次,讓我對你的人生虧知一二,而我的心也哭了

 

 

你們不懂的是

我....根本什麼也沒做過

只是像個低能一樣默默

 

 

其實,我是知道答案的

我的耳邊,總是充滿著對我戀情的試探性語言

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

玩笑間,眼睛的憐憫與不捨似乎出賣了你們

而我想,裝個傻子,對我而言似乎已成習慣了吧

我也不懂在堅持什麼,或許,我的心中還有這麼一個小小的期盼

期盼著,我愛人的權利,不被自己所剝奪

或許,我的心中還有這麼一個小小的害怕

害怕著,我是不是連愛人的權利都沒有

即便心中充滿著矛盾,但其實內心早就妥協了吧

「省省吧你,能有多喜歡?不過是寂寞作祟罷了,你憑什麼阿你,笨蛋」

哈哈,我知道阿,我知道阿.....笨蛋

 

 

 

如果這世界真的有所謂的神、上帝、上天的話

我不懂,為什麼祢要對我這麼好?

我只是一個廢物

自卑、懦弱、膽小、自負,臉上掛滿著騙人的面具

我從未以真心待過任何人

我害怕受傷、害怕失去

如洋蔥般層層包裹著的內心,脆弱無比

我憑什麼讓任何人為我付出?為我傷心?為我擔憂?為我流淚?

這張臉,都是假的阿,拜託你們不要對我這麼好,我不值得....我真的不值得.......

祢為什麼要憐憫著我,我只是個爛人,我不懂...憑什麼.....我憑什麼讓人愛我............

媽的,你哭屁,做作,收起你虛假的眼淚,你只是個爛人....你不值得

 

 

40度的威士忌,我敬你/祢

刺鼻的味道使我嘴唇發抖,淺嚐,無味

鼓起勇氣順著喉嚨吞入,隨之而來的灼熱感瞬間舖嘯而來

從鼻腔充滿口腔,邁入整個食道,燃燒著我的胃

一陣嘔吐感隨之而來,或許該慶幸今天剛好吃的不多

背脊不由自主的向下彎曲,好烈.....好苦...但我還可以

這杯,我一定喝完,喝的是我內心的愧疚

伴隨著寒風,我感覺不到寒意,鼻涕還是不爭氣的流

今晚看不到明月,也看不見眾星

我獨自一人,我想我承受得起

不知喝了幾時有

只剩下杯底殘留

默默的兩人已佇足左右,似乎想分擔幾多愁

靜靜的守候

我不懂......我到底憑什麼..............為什麼要陪伴這樣的我..........

 

 

如果這世界真的有所謂的神、上帝、上天的話

我懇求祢

請將這樣的恩典

獻給更好的人

幫助漸失人心的人們

讓人再次相信

人的心,其實可以這麼的閃耀、動人

而我

我不值得

我不值得........

 

未命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彣 的頭像
    阿彣

    回憶、過去

    阿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